首页 > 正文

关于清理借款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5-08点击数:


各单位:

为了加强暂付款项(各类借款)的管理,维护财经纪律,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暂付款管理办法(修订)》的规定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安排,财务处拟对截止至2021年4月30日的借款进行一次全面清理。财务处将按照借款人所在单位统计的借款确认表发至各单位,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借款人核对签字后于2021年5月20日前返回会计科,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借款人对自己的借款在借款确认表上进行签字确认,如有疑问请及时与会计科联系查询。

二、未还清的临时性借款请及时报账还款,从2021年6月1日起不再受理2020年及以前年度的报账业务。未还清逾期借款将从借款人的工资款中扣还,并暂停借款人继续借款。

三、工程借款、设备预付款等借款业务,经办人应及时向收款单位催要报销票据,办理报销冲账手续,逾期不还将暂停项目经费支出。

四、科研项目合作借款,借款人应向合作单位催要合作经费,及时办理冲账手续,逾期借款将暂停项目经费支出并从借款人工资款中逐月扣还。

五、特殊情况不能及时清理的借款,借款经办人应作出详细说明并承诺具体清还时间,经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财务处备案。

六、对无正当理由又未及时清理借款的相关单位和人员,将按学校规定办法处理。

咨询电话:67756813


财务处
2021年5月8日

 

河南工业大学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