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关于2019年年终结账和暂停报账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12-06点击数:

各单位:

为了统一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准则体系,如实反映政府单位“家底”和运行成本,加强财务管理和绩效评价,根据财政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的要求,我校于2019年全面实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财务管理系统全面升级。新的会计准则和账务处理方式给财务核算、结账和决算工作带来很多不确定因素。为了保证会计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和及时性,结合教育厅、财政厅关于2019年年终结账和决算工作的安排,财务处拟于20191218日起暂停对外报账。涉及学校运转的水、电、气、暖以及职工社会保障费用的支出,另行处理。

同时,为了解决暂停报账给教职工带来的不便,财务处根据学校时间安排,将于2020年寒假放假前开账,具体时间另行发布通知。报账人若因特殊原因导致不能及时投递的2019年报账单据,可在2020年春季开学后至2020331日期间办理(节假日除外)。202041日起将不再受理2019年及以前年度账务。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9126



河南工业大学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