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全面清理暂付款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5-19点击数:


各单位:

为持续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相关精神,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暂付款管理办法》和《政府会计准则》要求,学校将对暂付款进行全面清理。

1、暂付款,即在学校财务处预支未报销的各类借款,包括工程款及修缮费、仪器设备及材料购置费、培训费、会议费、版面费等。借款情况可登陆财务管理平台查询,借款清单将结合借款人和业务发生单位两个因素整理并发送至各单位,清单由各责任人签字、单位盖章后于2023年5月31日前返至财务大厅会计一科。

2、本次清理的暂付款统计截止时间为通知发布日。

3、各暂付款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应及时办理核销手续,凡逾期6个月未办理核销手续的,将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暂付款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于2023年6月起进行强制处理。

4、由于特殊原因暂不能核销的单位暂付款,2022年1月1日以后的暂付款,由责任单位或责任人出具含有还款计划的书面说明,书面说明由责任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随借款清单一并返至财务处;2022年1月1日以前的暂付款将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暂付款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于2023年6月起进行强制处理。

5、借款人为暂付款核销业务直接责任人,单位或项目负责人为暂存款核销业务主要责任人。

请各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借款人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此项工作。

联系电话:67756813


财务处

2023年5月19日


河南工业大学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