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关于开通微信公众号“教工查询”和“学生缴费”功能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3-30点击数:



各单位:

了进一步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方便教职工和学生及时办理和查询相关财务业务,实现财务信息的实时共享,提升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对网上办理财务业务的体验感和满意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新增并开通了“教工查询”和“学生缴费”两个功能,欢迎师生们进行体验,现将主要事宜说明如下:

一、关注“河南工业大学财务处”公众号。

二、公众号可用于查询开具发票信息、对公账号信息、教职工信息和办理学生缴费等。

三、新增功能说明

(一)教工实时查询个人收入情况,包括工资和其他收入;项目经费收支情况;外单位来款情况以及报账单据物流跟踪。

(二)及时维护农业银行卡信息。

(三)接入审批功能,审批人和报账人实时接收线上审批信息。

(四)在校学生(含本专科、研究生、博士生,目前不含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和医保费的线上缴费;查询、下载电子缴费票据;学生农业银行银行卡号变更。

四、注意事项

(一)新增功能首次登录请根据提示进行用户绑定,每个用户的手机微信客户端只能进行一次身份绑定,身份绑定的用户名为教工工号或学生学号。教工首次登录密码同网报密码一致;学生缴费登录初始密码身份证号最后六位。密码重置须由财务处系统管理员办理。

(二)学生缴费只支持微信方式,如需通过支付宝方式缴费请登录http://zfpt.haut.edu.cn/xysf/

(三)来款查询输入来款单位关键词即可查询。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河南工业大学财务处”公众号,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在财务处微信平台留言,我们将及时处理并不断完善平台功能。  

财务处

2021330

 

河南工业大学 财务处